勿留我一人轻拭旧忆

圈名命运违/阿米,称呼随意

以后这里只有命运违了,梧桐退网了
现在和亲友梧桐共号,不是精神分裂()

我,命 · 职业涉政 · 运 · 封号专家 · 违
上个号实在申诉不回来了,6极了
回忆录会搬过来,但wof黑历史都不会(毕竟黑成那个鬼样子
贴吧抽风过于频繁,每日一登出,那个号大概率弃了,新的oc之类的会发在这里
会有很多怪东西
呃还会有变异的碎碎念()

打tag只是为了创死更多人

后半天的我:*look like a nightwing mother whose egg just turned to bright pink and flew into lav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情是这样的,我们今天继续互创,然后差不多午休快结束的时候她用剑尾b15 railing那段洗脑缓和伤害,我:ah swordtail's monologue

本来很正常是吧,但她表情一下变了,我:now U R the one looking like loosing ur first child in the wingery(之前她形容我表情像这个)

她:(掏枪手势)WHAT DID U SAY?!

我:*重复前两句话

她:那没事了

我:?

她:我以为你说swordtail和hemlock

我:*look like loosing both my children in the wingery

虽然今天还出现了黯逐降雪和胡蜂露蓝(容我吐一会儿)这种东西但上面这个无疑是最大的收获(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