勿留我一人轻拭旧忆

圈名命运违/阿米,称呼随意

以后这里只有命运违了,梧桐退网了
现在和亲友梧桐共号,不是精神分裂()

我,命 · 职业涉政 · 运 · 封号专家 · 违
上个号实在申诉不回来了,6极了
回忆录会搬过来,但wof黑历史都不会(毕竟黑成那个鬼样子
贴吧抽风过于频繁,每日一登出,那个号大概率弃了,新的oc之类的会发在这里
会有很多怪东西
呃还会有变异的碎碎念()

《关于我和同好励志互相创死对方这件事》

做好心理准备再进来就是,主要是想多创点人(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情的起因是她描述了一篇外网的牛马同人,里面有什么,一个神明oc把寒冬当成替身……各种离谱元素这里不细讲,但我们就此开始了创人大赛(?!

我:(开局祭大招)Narwhale 和 Moon!

她:Darky 和 Winter! 

我:Clearsight Fathom! 

她:Sundew Io! 

我:(明显缓了一会儿)Willow Hazel! 

她:(也缓了一会儿)Sundew BLUE! 

我:(又缓了一会儿)那谁,Qibli 和 TURTLE! 

这个时候我俩旁边坐了她的一个朋友,只看过b1-b12,所以她在中间避了一段伤害后,又被这个波及到了()

然后我这哥们开始不讲武德了……说的什么来着我忘了,只记得我问她看不看猫武,她不看但旁边那个冤种看,我说,Jayfeather and his stick,顺手打个比喻Turtle and his stick

(我记得中间还有一段伤害贼高的,像什么我高呼wasp和sequoia她大喊sequoia和belladona什么的)

更离谱的是,我们笑得(主要是我)特别响,然后把巡逻的戏剧老师引来了,结果得知他女儿爱wof爱到骨子里,现在已经在看gn系列了,并且他还和我们吐槽了b6漫画的物流拖了俩月,于是我顺口就说我三月买的b15八月才到()

玄幻的一天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