勿留我一人轻拭旧忆

圈名命运违/阿米,称呼随意

以后这里只有命运违了,梧桐退网了
现在和亲友梧桐共号,不是精神分裂()

我,命 · 职业涉政 · 运 · 封号专家 · 违
上个号实在申诉不回来了,6极了
回忆录会搬过来,但wof黑历史都不会(毕竟黑成那个鬼样子
贴吧抽风过于频繁,每日一登出,那个号大概率弃了,新的oc之类的会发在这里
会有很多怪东西
呃还会有变异的碎碎念()

*反复发疯

戏剧项目俩朋友组了一组 留我一个孤零零的被迫monologue

这就算了 问题是必须要选老师给的段落……

我只想做剑尾的railing……明明看b15的时候当场就背下来了……我一定会感情极其充沛的……甚至表情语调都完全准确(指和有声书重合度90%)……但为什么要我从那些东西里选啊!!!

*在天花板和地板之间乱窜并发出类人的吼声表达自己的愤怒

决定选一段b12促织在织娘被带走后求助圣蜣的代餐(说的时候偷偷替换名字老师不会发现吧()

评论

热度(2)